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博海拾貝0615]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 樂淘吧

【1】十分有創意的某班班服!


【2】會畫漫畫的人你傷不起啊!!!!哈哈!!哈哈哈哈!!!

【3】跟我比寂寞,你們都敗了。。。

【4】電腦前的姿勢……不定時的更換著……

【5】生一對雙胞胎,讓他們這樣穿。

【6】這眼鏡的發明,簡直是懶人的福音啊!!~

【7】哥們。。調戲姑娘前先看看人家旁邊站的是什麼角色啊!~

【8】喂,小鴨子們,乃們跟錯麻麻了。

【9】太悲劇了!!!

【10】小朋友,你在看什麼呢!

【11】這個婚禮邀請函挺潮的!

【12】Anyone can make you smile. Many people can make you cry. But it takes someone really special to make you smile with tears in your eyes——誰都能讓你笑,許多人能讓你哭,但只有那個特別的人,能讓你在眼中含淚的時候,依然能笑得出來。

【13】【女孩聽男孩說過會感覺幸福的話】1、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2、你個笨蛋啊,遇到這種事要站在我後面!3、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4、聽著,我愛你!5、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6、我都舍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7、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14】證明你喜歡他(她)的16條證據

【15】每到一個地方,總會覺得這就是終點,但其實這裡只是你的一個中轉站。

【16】【喬布斯語錄】1、人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2、領袖與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3、人這一輩子沒法做太多的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得精彩絕倫。4、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5、只要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立即跳出思維的框框吧。6、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重複其他人的生活上。

【17】 關於人生的一個小感悟……

【18】受挫一次,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成功的內含(涵)透徹一遍。從這個意義上說,想獲得成功和幸福,想過得快樂和歡欣,首先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19】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20】一輩子雖然漫長,但過去了也就是彈指一揮。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夥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見,無煩或惱,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21】1、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2、不管跟誰,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須學會,即使傷心,也要微笑。3、該珍惜的一定要學會珍惜,失去了,可能是你一生的痛和悔。4、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緊,沙子落得越多……

【22】在難過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還要前進,為了那些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委屈自己。 卑微不是你該有的,記得左手牽著你的原則,右手握住你的心。

【23】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2.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3.別小看任何人,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4.自信的生命最美麗。5.壓力都是自己給的。6.好人有好報是句唯心善良的願言。7.學會放棄,更要懂得珍惜。8.沒摘到春天的花朵,一樣擁有春天。

【24】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心累之人要學會微笑,出門一笑,海闊天空。要肯定自己,接納自己,欣賞自己,喜歡自己,追求完美的同時,容納自己的不足與毛病。一個人只有欣賞自己,才能對自己有信心。心累了,請把心裡的事放下。說到底,再累也不要讓自己心累,輕裝上陣,人生會更美好,身體會更健康。

【25】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西雅圖夜未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