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你哭著對我說~A片裡都是騙人的~`` - 蘿蔔網 - 人人都是藝術家

蘿蔔網

我咋覺得這又是孫楠的宿敵!擦~~宿敵同志~你敢不敢來個女人的好歹......

蘿蔔網

尼瑪我以為不是你呢~看了個遍~發現就是你呢~擦擦擦擦擦~

蘿蔔網

蘿蔔網

表情很到位~很到位~很到位~

蘿蔔網

大姐變大媽.....

蘿蔔網

怪就怪你封面P的太好了吧~

蘿蔔網

這位女施主~~你的胸前那倆饅頭讓狗吃了啊~~~~

蘿蔔網

大姐~~~有人會喜歡你的~

蘿蔔網

你這是要吃幾樓啊~~~~

蘿蔔網

PS真的好強大~

蘿蔔網

笑的真燦爛~

蘿蔔網

很可愛呢~是嗎~~尼瑪字幕都比你可愛~~~~~

蘿蔔網

為嘛家庭教師系列都是凶手~

蘿蔔網

這個本來還可以的~可是你~笑起來真難看啊~~~~

蘿蔔網

這個系列就是靠封面賺錢的~

蘿蔔網

東熱好的不學~學開人家PS了~~~你咋不學人家騎馬啊~

蘿蔔網

長得好看不好看不要緊~不要騙人麼~

蘿蔔網

拜託~~~~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哪裡去了~~~敢不敢梳洗打扮完了再出來拍片!!!!!

蘿蔔網

今日高潮~封面看著像早川瀨裡奈~打開一看~~~你丫就是一刮了鬍子的男人!!!!

蘿蔔網

這是孩兒她媽吧~

蘿蔔網

別過來~~

蘿蔔網

我是東熱的~怎麼地吧~~~我就是大媽~怎麼地吧~

蘿蔔網

嚇死你~

蘿蔔網

這個的封面好可愛

蘿蔔網

微微一笑~

蘿蔔網

我的牙~美不美呀~~美芽都比你漂亮!擦!

來源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via luo.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