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最坑媽的50句話,坑死媽了有木有? | 火星娛樂 河蟹娛樂

1、我是建築大學的,今天去買房子,突然發現規劃的是自己同學,開發的是自己同學,施工的是自己同學,監理的是自己同學,裝修的還是自己同學。想想都害怕,你妹啊,坑爹吶!都是一群考試前才看書的突擊貨……

2、大陸生活指南:抱好孩子看住狗,管住媳婦兒禁網友。走路千萬一圈兒瞅,被車撞了別回頭!吃的最好地裡有,加工食品嚴忌口。拆你屋子你就走,留下容易火澆油!補充營養留一手,自家養頭花奶牛。生病你去問病友,醫生拿你當條狗。房價已然鬼見愁,先算命裡有沒有。低調做人溜邊兒走,能走多遠看戶口。

3、在中國有一個最凶殘的人,名叫活活,因為我們常看到或聽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氣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在中國,有一個最可憐的人,名叫活活,因為我們也常看到或聽到:活活被打死了、活活被急死了、活活被逼死了、活活被氣死了……

4、網友:抄作業其實不叫抄作業,語文上說是借鑑,數學上叫類比,英語上叫copy,地理上是遷移,生物上是轉錄,物理上是參考系,化學上叫同分異構體,政治上叫求同存異,歷史上就是文化大統一。

5、乘飛機,一對父女。父親30,女兒6到7歲。空姐非常漂亮,父親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女兒:「看什麼看,你覺得有意思嗎?我媽一不在你怎麼就這樣?」父親憋得臉通紅:「快吃東西,少廢話,要不然以後不帶你出來了!」女兒嘟囔:「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我就不明白了,我上輩子怎麼就看上了你?

6、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題是看鳥的腿猜出鳥的名字。某生實在不懂,生氣的把卷子一撕準備離開考場。監考老師十分的生氣,於是問他:「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某生把褲腿一掀,說:「你猜啊。。。」

7、不管我們看的是愛情劇、青春偶像劇,到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結婚了,電視或電影就大結局了。這說明了什麼?這深刻地說明: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8、一個人走進圖書館,要借一本自殺指南。圖書管理員說,滾遠!!!你肯定不還了。

9、日本新聞:隨著死亡人數增長,全球JJ平均長度也有所增加。

10、我女朋友說她前男友比我接吻技巧高多了。我得承認,他確實很棒。

11、洗澡的時候我看出來我絕對不算最大的,但是最悲催的是,我老婆把我們的自拍上傳到黃色網站上的時候,他們居然把錄像歸類到女同那一類。

12、我媽老說,好男人啊是特別特別難找的。照這邏輯,這世上出過的最好的男人是本‧拉登。

13、上課時,某童鞋傳來一張紙條,看到內容我真的很想扁他,上面寫的是:在嗎?

14、「主持人你好,我正擠在1路車上,我想給前面靠窗的那位姑娘點一首歌,就是張學友的那首,你知道的,對對對,1路上有你,擠一點也願意。」

15、對一個MM說:我想和你一起睡覺——-這是流氓。但是,如果說的是:我想和你一起起床——-你就是徐志摩……

16、今天問一個女生要電話,然後她說:「我給你我的QQ吧。」我說好,結果回去加她QQ,她QQ的驗證信息是「我的電話是多少」——可不可以不這麼含蓄!!!

17、年輕辣媽帶著三歲的兒子坐公交。 辣媽將兒子抱在腿上,兒子背對著辣媽,一路上很安靜。 過了很久,兒子突然轉過頭來大聲問:「媽媽,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辣媽:「問唄。」 兒子說:「你把手一直放在我的JJ上幹什麼?!我忍了很久了!」 全車爆笑!!

18、天堂的門壞了,準備重修,招標中。印度人說:只要3千塊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用1千,我自己賺1千;又來個德國人,德國佬說:要6千塊,理由嘛,材料費2千,人工費2千,自己賺2千;最後跑來一個中國人,中國人說:這個要9千塊,3千塊給你,3千塊我的,剩下3千給那印度人!

19、高考都考這麼多年了,就不應該搞個週年慶麼,考400送350,一本分數線7折,考三本送二本體驗券!

20、上班遲到的原因:早上做了個夢,夢裡我和幾個朋友被劫持了,大夥正考慮怎麼脫身的時候鬧鐘響了。起來正準備穿衣服,突然想到如果我溜掉了,剩下的哥們會不會被殺掉啊?兄弟如手足,我可不能扔下兄弟們不管,於是就躺下接著睡了~

21、【 中國大學的10大潛規則 】1、成績與老師的印象成正比;2、學生會選舉只是形式;3、黨員都是內定的;4、課本只買貴的不買對的;5、校醫院開的藥都是最便宜的;6、愛情的花朵多在畢業時枯萎;7、文科生是失業主力軍;8、文憑是學費買來的次品;9、學生會內鬥成風;10、考前一兩週大於等於一個學期。

22、某君的QQ狀態很搞,上面浪漫的寫著:「你五毛我五毛,那麼咱倆就能一塊了!」眾人羨慕之時,另一女說到:「你六毛我六毛咱倆就能一塊2了。」再另一女接到:「你七毛我七毛,咱倆就能一塊死了。

23、女子的老公不幸過世,牧師正在主持葬禮。 牧師對女子說:「你想在丈夫的墓碑上留下什麼話?」 只見女子邊哭邊說道:「終於硬了。」

24、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25、一男發浪漫短信給女友: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發過來,放入我腦中;在笑嗎?把笑發過來,放在我嘴上;在哭嗎?把淚發過來,放在我眼中。女友回覆:我在便便。。。

26、【隱晦流】某女自命不凡,在宿舍掛橫幅:「今日華夏女生,明日成功女性。」結果,某男在自己宿舍門口掛了個一樣的橫幅。。。

27、英語老師讓同學們翻譯肯德基廣告語「We do chicken right !」(烹雞專家),答案五花八門: ①我們做雞是對的。②我們做正確的雞。③我們在右邊做雞。④我們做雞的在右邊。⑤我們做雞的右邊。⑥我們做右邊的雞。⑦右邊是做雞的。⑧我們做雞,對嗎?⑨我們做雞好嗎?⑩對!我們來做雞吧!

28、【愛情三字經】人之初,談戀愛;不懂愛,請走開;怕傷害,別過來;受過傷,爬起來;遇到愛,請再來;戀愛時,心放開;小心眼,不自在;路邊花,不要采;對感情,要忠誠;不埋怨,不欺騙;當不愛,手放開;你不愛,有人愛;分手時,笑常開;這年頭,尋真愛,別期待;遇到事,要想開;不懂她,別瞎猜…

29、1.我的心不是公交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2.不要對我放電,因為我這裡有來電顯示。3.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4.什麼是壞人,白天脫褲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妝的女人。5.外遇和豔遇的區別在於,前者搞上了後者沒有。6.世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30、【愁的都是房事】這年頭,男人愁私房,女人愁乳房,老人愁心房,大學生愁開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分娩的愁產房,結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拆房,老百姓愁住房,製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壞人愁班房……

31、我這輩子的追求很簡單,就想要兩朵花,分別是:」有錢花「和」隨便花「~

32、他們總是在說只要等待,合適的人就會出現。我想說的是,都等這麼多年了,你TM好歹給我回個話啊,是堵車還是迷路了?!!

33、某男喜歡大S,某自戀女非常不屑地說:」我比大S強多了!「男:」你不比大S強,但你確實比大S多。「女大喜:」多什麼?「男緩緩地說:」你比大S多個B…「

34、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彪形大漢,穿清朝官服,品級甚高,立於皇宮大殿之內,太監、宮女,甚至皇帝都對自己態度恭敬。想來必是一代名臣,自己略施手腳,驅逐韃虜,漢室江山可期!正思索中,只聽面前皇帝說道:「我這些天閒來無事,調習了十幾個小太監來練習布庫。鰲少保若有興致,不妨指點他們幾招?」

35、今年是文科高考,考研童鞋的杯具年。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年,中國共產黨成立90年,新經濟政策實行90年,抗戰爆發80年,朝鮮戰爭60年,中國重返聯合國40年,經濟特區設立30年,冷戰結束20年…

36、懷念和她在一起,一個安全套用到天亮的日子;也懷念和另一個她一起,一覺醒來滿地都是安全套的日子;其實最懷念的還是一個安全套,地上躺滿她們的日子。。。

37、語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軟」,然後讓大家拼讀 男生齊喊:日完—軟。 老師說:男生發音不標準請女生補充。 女生齊喊:日完俺—軟。 班長糾正說:日五晚—軟。 老師不耐煩了,厲聲糾正道:正確的拼讀應該是,日五晚俺—軟

38、【最冤枉的穿越】陳世美確有其人,為官清廉、剛直不阿。同窗胡夢蝶向其討官被拒後,生報復之心,遂將陞官發財、忘恩負義、拋妻滅子之事捏一起加在他身上,編成戲劇演出。最後,清代的陳世美被宋朝的包公鍘了。

39、以下兩選擇,您認為哪個更可信? 1、本拉登沒有死;2、統計局宣佈中國人均居住月支出111元。

40、色狼背圓周率:三點一撕一捂揪二肉。。。

41、A:現在外面下大雨,剛剛一道閃電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擊中地面(在陽台抽菸時),是不是老天在警告我呀,因為我正在下幾部日本電影。求解!!!B:他在提示你,用迅雷。。。

42、孔子告訴你啥叫因「財」施教: 三十而立–三十兩銀子只能站著聽課; 四十不惑–四十兩能一直問到沒疑問為止; 五十知天命–五十兩能知道明天考試命題; 六十耳順–六十兩老師會說你喜歡聽的話,七十而從心所欲-七十兩你來不來、學得的怎麼樣都隨便了。

43、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 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44、白娘子故意下雨騙許仙的傘,祝英台十八相送時裝瘋賣傻調戲梁兄,七仙女擋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織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這些故事告訴我們:偉大愛情的開始,總歸得有一個先耍流氓。你沒愛情,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45、一個女性朋友和一個男性gay合租房子。有一天晚上她很沮喪,那個gay很體貼地給她下了碗麵。她突然覺得很溫馨,就說:「要不我們就這麼湊合過過算了。」沒想到gay臉色大變:『你沒男人要,我可有的!」

46、這個世界上,反應慢的會被玩死,能力差的會被閒死,膽子小的會被嚇死,酒量小的會被灌死,身體差的會被累死,講話直的會被整死,能幹活的會被用死。所以幹任何事情不必太敬業了。董存瑞拿的太穩了,劉胡蘭嘴巴太緊了,黃繼光撲的太準了,邱少雲趴的太死了,張思德跑的太晚了。不然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47、【一天到晚的SB生活】「清早孩子們背上SB(書包);大人們忙著去SB(上班);我呢,上網看看又有什麼新消息在SB(散播);晚上,點菜的時候我說SB(隨便);吃飽了到大街上SB(散步);回來手裡就抓著SB(鼠標); 去微博裡寫寫SB(隨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48、吃好晚飯和老公下樓散步,突然很想吃水果,兩人摸遍所有口袋摸到2元3毛錢,遂走進超市轉了半天,橫豎比價,挑了兩根小黃瓜,稱重,2元3毛整!!!狂喜,高舉黃瓜大喊,喔,老公,我太牛逼了,大小正合適,爽!周圍眾男側目,我瞬間中石化……

49、把你的老闆當作嬰兒,把自己當作奶子,多給自己點壓力,擠出點奶,因為嬰兒還不懂欣賞不會產奶的奶子…

50、『中國式家長』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少年宮。7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奧數班。1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重點中學。18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高考突擊班。23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公務員。32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非誠勿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