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看圖說話16,老衲法號亂來

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媽,我13歲了,我要戴胸罩。」 「不行。」 「我要用衛生巾。」「也不行。」「姐姐13歲不已經開始用了嗎?」「閉嘴,兒子!」

:【以下怪念頭你有多少?】 1. 不想工作.2. 想罵人.3. 想消失.4. 不想活了.5.想過從高樓上跳下來.6.想獨自旅行.7. 想抽人.8. 很想喝幾杯.9.想把所有錢花光.10.想大喊.11.抓住某個人猛親.12.想世界末日來臨。13.想回到過去。14.想結婚,想私奔。15.想一個人徘徊在無人的地方。

:【這些大概只有高中才會有的】大學了,再沒人管著自己,壓迫著自己了,可是,卻好像已經有什麼東西,遺失在了過去的歲月裡了

True love doesn't have a happy ending, because true love never ends. Letting go is one way of saying I love you——真正的愛情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尾,因為真愛永遠不會謝幕,放手也是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他已離去,可能還有許多人不知道他。媒體本來應該寫幾篇關於他的文字,但好文章不多。版面和時間給了唱紅歌、私奔和豔照門。他叫白芳禮,蹬車56年,支教18年,捐35萬元助學款。一個冬天他到天津耀華中學,遞上飯盒裡的500元,說:「我幹不動了,以後可能不能再捐了,這是我最後的一筆錢

有人問畢加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畢加索說:"聽過鳥叫嗎?""聽過。""好聽嗎?""好聽。""你聽得懂嗎

我常常懷疑,那些急切地向大家表示,他們有多相愛的人,是否真的像他們說的那麼相愛,必須向人們吹噓你對某人的愛,是非常可悲的。——薩爾瑪 海耶克

躺在床上看電視神馬的最爽了

最有才的作弊,監考老師被撼了

據說每個人都有一倆個不靠譜的朋友

男人討厭但又羨慕的工作!

天熱了,這沃爾瑪太有愛

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這是我聽到的最浪漫的情話

:【最後的眼淚】:加拿大一年一度獵殺海豹的行動中,一隻海豹流下眼淚~

I can't wai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和你共度餘生了

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曾乘坐「挑戰者」號航天飛機上天的荷蘭首位宇航員維博‧奧凱爾斯攜手該國代爾夫特工業大學設計團隊,研發出一款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的「超級大巴。

結婚50年了,他們似乎把抱怨印在骨子裡了。幾乎每天一睜眼,對彼此的抱怨聲就會馬上響起。兒女們甚至不敢單獨去看望他們,因為每一次都會是一場耳朵的災難。又是一個早上,當他又開始抱怨她的晚起時,突然發現她已經去了。沉默了好久之後,他說出了最後的抱怨:「為什麼不等我一起走……」

路人喧鬧,孩子奔跑,這就是時光曼妙。我未變老,你還年少,那就是歲月靜好。

老衲法號    亂來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