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譯言網 | 【圖集】最美最有趣最雷的鳥類照片 (上)

You can find the perfect timing by the photographers in taking these photos of the birds in action. 

看看這些攝影師在鳥類行動時的完美抓拍。

我游我游,我游游又~

我游,我游,我游游游~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上船嘍~

雖說藍色代表陰鬱,我,就是這麼不同~

不要看我的腳,不要看嘛~

這不是水彩,這不是國畫,這是真的。

金「鷹」獨立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比嘴大,你行嗎?

(帽子)帶或不帶,美都在那裡~

你瞅或不瞅,我都是金鷹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