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3個能讓辦公室生活更有趣的設計和產品 | 愛…稀奇~{新鮮:科技:創意:有趣}

23個能讓辦公室生活更有趣的設計和產品

1、我的文檔電腦包(My Document Laptop Case):採用超級經典的Windows系統中「我的文檔」文件夾圖標的造型,可以用來放筆記本,當然也有迷你尺寸的,用來放相機,上面寫著「我的照片」(My Photo)——唔,冠希老師一定不喜歡這個設計,哈哈。這裡可以買到。

2、救救我書籤(Help!Bookmark),將曲別針和傳統書籤合二為一,以兩隻五指箕張並高舉著的小手為標記,如同不小心掉入書籍海洋的小人在高聲呼救——主人,我快淹死了,快來救我啊~

3、G點鼠標——嗯,這款東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這裡就不再多說了,嘿嘿。

4、蘋果日曆(AOK Apple Calendar),每天一個蘋果,讓醫生都失業回家~

5、灌籃高手廢紙簍——用廢紙來練習過投籃的請舉手~好吧,我老實承認自己是這麼幹過的,而且還特喜歡將廢紙簍放在靠牆的位置來練習打板進球~現在這款帶籃板的廢紙簍,必然會讓大家的籃球夢更加逼真。來自香港設計師李劍葉的設計。

6、一個魚缸,兩種生物——下面是魚缸,上面是綠植,它們共用這一缸水~來自Sheng-Zhe Feng和Ling-Yuan Chou的設計。

7、樹枝插座,每個枝頭都是一個插孔,張揚著,並不能節省空間,甚至有可能讓你的辦公室更亂——但是沒關係,誰叫咱就喜歡特立獨行呢?來自Eunsung Kwon的設計。

8、綠葉圖釘,將普通圖釘的圓形「帽子」變成了扁平狹長的兩片綠色的葉子,於是,這圖釘出現在哪裡,春天的綠色就出現在哪裡~愛稀奇淘寶店拍拍店有售。

9、銀杏葉便簽紙,來自Appree的設計。

10、樹枝優盤——毫不起眼的一根樹枝,居然是一個優盤,甚至連枝椏都囂張地得到了保留~

11、牆上的「文件夾」——將文檔一一歸納到這樣的「文件夾」中,辦公室一定會整潔許多吧?

12、測距鉛筆——設計師Monocomplex的創意,不管是直線還是曲線,它都能準確地「畫」出它們的長度來~

13、兇案即時貼,請千萬搭配凶器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14、綠草即時貼,每一包都有75張,3種尺寸規格,綠油油的真如街邊小草吐出的嫩芽,尤其適合用來貼在書本上作書籤——怎麼說已經立春了,書蟲們也該甦醒了~735日元一包,這裡有售。

15、樂高模塊化插座 (Rotating 360°),可以隨意選擇顏色來搭配,把它們一個個像樂高積木一樣插在一起就成了,方便的同時還非常個性。最有意思的是,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每個插座模塊都可以360度旋轉,大大小小的插頭就不會擠在一起了。

16、水果即時貼,來自日本D-BROS公司的KUDAMEMO蘋果梨水果便簽紙,紅的蘋果青的梨,彷彿被人用刀完美地切成了很多很多片,散開成一朵朵讓人心醉的花。愛稀奇淘寶店愛稀奇拍拍店有售。

17、對話框回形針,想要幫助你就說出來吧~

18、可以上「鎖」的杯子(Lock Cup),側面有一個小孔,需要用塞子塞住才不會漏水。於是,將塞子套鑰匙環上,需要的時候,像駕駛自己的愛駒一樣,將塞子插進小孔就能像普通杯子那樣使用,而一旦需要外出,拔下塞子隨身帶著,杯子就失去了裝水的功能,任誰也不會借來一用。

19、著名人物的鬍子鉛筆——你能認出這些鬍子本來的主人是誰麼~

20、USB冰箱,辦公室沒冰箱也能爽爽地喝到冷飲了~這個夏天必備,這裡有售。

21、Art Ori設計的書擋,Falling Bookend,每一款都是一個呼之慾出的驚險故事:書本斜斜的如上海大樓之將傾,雖然被金屬支架所擋住,但是書架國的小人們仍被嚇得惶惶不可終日,或以手拒之,或攜手奔逃~一共有2種造型,每種均有黑色、紅色和綠色3種顏色可選,22.5歐元一個,這裡有售。

22、鼓槌鉛筆——公務的間隙也能重拾鼓手的青春夢了。這裡有售。

23、「我喜歡」和「我不喜歡」印章——玩非死不可的應該都知道這是啥玩意。好吧,不然在boss臉上蓋一個?哈哈。這裡有售。(我喜歡、我不喜歡太矯情了,中國的話,可能「頂」和「+1」更得人心~)

親愛的,這些東西也會對你胃口:
來自無覓網絡的相關文章: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962

↑ 分享到新浪微博等數十家流行S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