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幹嘛打我,我又不是飛機 - 蘿蔔網 - 人人都是藝術家

1.我單身三年了,平時在家口無遮攔但是個性溫柔善良。爸爸媽媽都是單純善良但是自以為開明懂事的人。媽媽是醫生。

昨天一個男的送我回家,惡作劇地在我鎖骨處吻了個痕跡。

到家以後,我爸看到了,問:「這怎麼了?」

我淡定地回道:「吻痕。」我爸鄙視地說:「切,誰信啊。」

我繼續解釋:「真的是吻痕,吻痕!」我爸更加鄙視:「那有人吻你,就是被蚊子咬的吧。」

我無語了。

但是這還不是g潮。

這時候我媽來了,說:「哪有蚊子能咬成這樣啊……」

我找到支持者了,趕緊說:「我都說了這個是吻痕!」

我媽特嚴肅地說:「你老是告訴我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

「吻痕啊,我都說了是吻痕了……」我已經無力了。

「胡扯,哪有人吻你這個地方?」

(老媽你覺得應該吻哪?)

然後我媽飈了一句:「身上莫名其妙有血淤可不是什麼好事,我帶你去醫院看一下吧。」

姐姐我今天真的被拖到我媽辦公室,被她的一幫同事看……

2.電梯裡

一個女的對一個黑人哥們用中文說:「你曬黑了。」

黑人哥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說:「是呀。」

周圍人都囧了。

3.一同學,隔壁班的,巨牛,國際奧數競賽金獎,是個絕對的天才。據說他上數學課從來都是睡覺,睡醒了,瞄一眼黑板,然後繼續睡,邊睡邊說:「老師,你左邊第X行式子複雜化了,應該怎麼樣怎麼樣……」他的老師一向壓力很大……

還有件事,他睡上鋪,晚上天天點蠟燭看書,現在他睡過的寢室天花板上還留著當年被他熏過的烏黑烏黑的完全去不掉的痕跡,都成了學弟參觀的旅遊景點了……

這種人,大家一定都以為是書呆子,不會談戀愛吧,最最牛的就是!他有女朋友,女朋友還是當時全年級第二的,據說,他們倆平時最喜歡做的事,就是——

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在幽暗的涼亭裡,坐在浪漫的石凳上,閉著眼睛……下盲棋………一較高下==!!!

果然天生一對……

4.話說我家小正太上幼兒園的時候,跟小朋友打架於是被關進廚房,找到了一盤花生米,樂顛顛的吃的歡,吃一半阿姨就把他放出來了。玩了一會兒就又想念花生米了,於是又把小朋友打了一頓……

5.小女家裡是做塑料生意,辦公室堆了很多上面印有XX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的袋子裝的貨,老爸為了顯得公司比較有水平在公司全稱下還印了行英文的公司名,我一直沒有關注過這個袋子,剛剛看了下發現英文是這樣的:XX plastic engineering you xian gong si.這個外包裝袋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you xian gong si.....

6.話說同事要值夜班急診(晚上10點-早上7點),晚上9點的樣子去小飯店吃夜宵,同桌一個混混看同事不順眼,出言不遜,同事脾氣火爆就打起來了,邊上很快把倆人架開,混混嘴裡不乾淨,同事順口就說了句:別讓我碰到,碰到了讓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到了半夜,送進來一個被砍傷的,不是很深,縫縫就好了,一看,就是晚上那個混混……

同事很客氣的問:還記得我不?混混點點頭,不敢吭聲,然後同事很客氣的問到:要不要麻醉啊?混混想了半天……搖了搖頭…

7.小時候大概二年級,一次在家被老娘罵。然後老娘去做飯我一人在屋裡。不知道哪根筋抽搐,想要離家出走自力更生,三下五除二把自己從外到裡扒乾淨了,站在家門口思想鬥爭出去還是不出去。我媽看見我的時候驚了,問我不穿衣服站門口乾嗎呢,我大義凜然地說"不用你的東西!"我媽當時就笑趴了

8.昨天遇上一沙特老色狼,開口閉口要俺照片(俺純爺們一枚),遂將鳳姐和芙蓉照片發他,不料他沒有被嚇跑,還驚呼,wow~beauty and delicious!在我感慨其重口味之時,沙特人再隔半小時之後又補充了一句,she is Feng Jie?@@@看來鳳姐已經成功衝出了中國,走向了世界……

9.前幾天加班以後走著回家,路過一小學,天挺晚了,門口就一小孩在那等著,我路過時看了一眼,嚇,半邊臉的血,回頭看了半天還是不忍心,又過去問他:小朋友你怎麼了?

他斜我一眼:打架了。

我囧:那你這臉上……

他:磕破了唄,沒事沒事。我等我媽呢。

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恨了半天心還是沒能走,留下陪他等媽媽。期間小孩表情一直很木然。

沒一會,他媽媽過來,小高跟踩的賊拉響,遠遠看見她兒子一臉血,唰唰唰衝過來抱著就開哭:啊啊啊兒子啊你這是怎麼了啊媽媽對不起你啊。。。

小孩特不耐煩:跟小明打架了。磕破了。

他媽媽:啊啊啊兒子啊媽媽早來一會就好了啊啊啊兒子啊……

小孩:哎呀媽你別哭了,早來了我也這樣,快帶我去醫院縫兩針吧,疼!

他媽媽:對對對,兒子,車,車。。。

小孩特牛X:站牌在那,去第一人民醫院!

他媽媽:對對對,快走快走。。。

小孩被他媽媽拉著走了,還回頭衝我擺擺手,血腥的小臉在燈光下仍然一臉平靜,我是真的囧掉了……

10.一天和幾個女同事聊天,說到汽車品牌上來了。

一女的突然說:「那個車頭標誌像衛生巾的,叫什麼牌子來著?還是帶翅膀的那種?」

我一驚,哪有那麼猥瑣的LOGO啊……

另一女弱弱的問:「你說的是雪佛蘭麼?」

恍然大悟,那雪佛蘭的口號是「沒有側滑麼……」

11.話說朋友經常聽車上的廣播,有天晚上挺晚了她開車回家.

廣播上一男一女對話

女:你!洗碗去!

男:為什麼又是我洗碗?

女:你說說你一個大男人,連三分鐘都不到,你不洗碗誰洗碗?!

旁白:某某醫院,讓您不再洗碗!!

12.單位一個哥們,平時開車特別猛,不管自己車還是別人車,而且開車時愛把音響調到相當震憾的級別,大部分放的是DJ曲。有一天在院裡倒車,伴隨震憾的音樂讓這傢伙倒車那個猛呀,忽然,咣,一聲,他趕緊下車到後面看,常哥(單位保潔工,我們平時叫他常哥,快五十歲的人,很老實平時話不多)在旁邊澆花,這哥們下車看到後面距牆還有大概一尺的距離,就跟常哥說,幸好還有一尺遠,我以為撞上了呢。GC來了。。。。。常哥,開口了:已經撞上了,這是彈回來了.........這是彈回來了......彈回來了。。。。

13.吃飯時媽媽忽然說:你看你天天閒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吃了睡睡了吃,以後怎麼嫁出去?我咬了咬牙,說:不行我就求包養,給他們當個XX。我媽放下碗,一臉憂愁的看著我的臉說:年紀大點了吧,人家能要麼。

人家能要麼。。。

能要麼。。。

要麼。。。

。。

14.某天,GF要住我家,我跟她說,我家比較傳統,你住我姐屋,我住我房間。但是晚上我和她去朋友那吃完飯,回家,十一點。都關燈了。爸媽好像睡了,我跟她說你睡姐房間,GF來我房間拿沖電器,一進我屋。女友說你家還真傳統,下午你床上還一床被,現在兩條嶄新的紅色大紅色被都鋪好了……我暈。我媽已經給我們鋪好床了。我倆對視。無語。這還不算經典,g潮是女友說她搬被去我姐房間,但是我們發現姐房間鎖門了。暈。我媽真行

15.某女同學養了一隻叼精的茶杯貴賓,在同學聚會上帶來給我們玩。

那隻貴賓誰都不讓抱,卻直奔一個很胖的男生,一跳就竄進他懷裡了,徹底的拋棄了自己的主人。

我們紛紛說該男生有親和力啥啥啥的,結果那隻貴賓的主人淡定的給出了我們答案:

「詹*胸部那裡肥肉多,它覺得靠上去舒服。」

16.話說同學幾個在西餐廳一起玩懲罰遊戲,輸的去完成一個超級任務。任務事先說好。

看到隔壁桌有一個帥鍋,所以第一個任務是送朵玫瑰花給他,還要深情表白。

姐輸噠,在帥鍋女盆友的凌厲眼神下,戰戰兢兢完成任務。其他人在旁邊暗笑得憋成內傷。

姐回來,看著這幫劍人,心生一計,陰狠地說,這次誰輸噠,誰去把玫瑰花要回來!!

結果,結果

結果……

姐又輸噠

17.笑而不語的猥瑣男(叫A吧)在一日中午早早的來到學校,異常的在座位上乖乖呆著臉閉著眼睛趴著,手也耷拉在腿上。

我是開班門的,來了見此兄這狀,於是關心的過去問候一下。於是拍A的肩膀問:「沒事吧?頭昏去校醫室看下,別趴著了。」沒想到竟然沒反應!我想A不會掛過去了吧,就拚命的搖A,抽A巴掌。他抬起頭,從褲子裡伸出濕漉漉的手憤怒的看著我。我頓時石化了。。

以為這就是GC嗎?不。。。悲劇的在下面

A對我怒吼:想打就一起打!幹嘛打我,我又不是飛機!

又不是飛機。。。。

不是飛機。。。。

是飛機。。。

飛機。。。

飛。。。

18.舅家表姐生產後,奶水很多。此御姐一家家風彪悍。我去她家看我小外甥女,我姐一邊用吸奶器一邊特熱情地問我,拿點回家做面膜啊?我彼時還是荳蔻蘿莉一枚,看到姐姐的大咪咪已經覺得囧的無以復加,擺手說,給小外甥女留著吧。我姐拉開放雜物的櫃子給我展示,一排小礦泉水瓶!(裡面是奶!),太多了,她吃不完。 幾天後她出了月子跟大姐,舅媽和我媽一起洗澡。我媽哭笑不得回來說我表姐捧著大咪咪問她們幾個做不做奶浴,我媽愣了,大表姐彪悍的一指後背說,來,給我後背上來點兒。

我至今仍然覺得畫面感強烈到無法想像。

19.話說我一個哥們人很大條 長的也很大條 但歷史相當好 高中的時候會考補考 他去替別的班一個男生替考歷史 入考場的時候gc來了 監考老師看了半天他拿著的別的同學的准考證 很詼諧了來了句「你這孩子 別人都是越長越好看 你怎麼越長越寒顫啊」 這要擱一般人肯定臉紅了 我那哥們也看了看準考證 非常自然的應和著「嗯 還真是」

20.學校課程實習,每個人焊一個半導體,也就是小收音機。

完成以後,大多數人的並不能使用。學校說:想要的同學每人四塊錢,就能帶走自己的收音機。

眾人嚷嚷,說不想要。

學校很開明:考慮都有些同學不想要收音機,那麼只需要交納四元材料費即可。

……好吧,所有人都帶走了自己的收音機。

via

蘿蔔網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via luo.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