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創意十足卻讓人蛋疼的新奇設計 - 有意思吧

設計不僅要有實用價值,更要表達一種文化內涵,成為特定文化系統的隱喻。你得把最原始的感受用上,用你的眼睛、你的鼻子,用一切可以用的感官去感受,不是為了設計,而是為了給世界一份情感。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創意無限,卻也讓人看得蛋疼,只想一把掀翻設計師說一聲:「喂你夠了啊!」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莎士比亞原模麼……設計師你把那個抽紙的位置開到嘴那裡會死啊……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綠色的……我忍……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看得讓人毛骨悚然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兄弟,你還喝得下去麼?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關鍵的時候可以救急麼……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鼻孔插。給設計師靈感的我打包票,不是西遊記的牛魔王就是爾康……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絞肉槍:重口味噁心的神馬的就別想了,

那就來談談一次絞這麼多碰見那種吃肉的吃貨得絞到明年去吧……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12個面,975個活動部分的魔方……4面的我都玩不好,你這是要玩死我啊!

不知道這個對謝耳朵有沒有難度。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據說是為了紀念美軍伊拉克虐囚事件(編者:讓我想到這個視頻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LZ有的是錢,LZ擦汗用錢,連包裝都是工資袋……你被搶劫了也不虧。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牙齒模型?NO,這是香皂!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萌萌萌萌你好萌……最喜歡蜘蛛俠了。這個太Q了!

        但是……連蜘蛛俠都去賣萌了,誰來拯救地球啊……奧特曼吃著和路雪和小怪獸握手言和,超人娶了大著肚子的蝙蝠俠隱退江湖……唉唉唉……世道啊!

 

 

來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我受夠了!為什麼連蛋清器也能這麼猥瑣……

那淡綠色的……誰要拿你來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