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恩的領域: 泰國慢活行-世界最高戶外餐廳 Sirroco

泰國沒有高到可以和世界相比的大樓或是建築,比起台北101或是吉隆坡的雙子星來說,曼谷完全沒有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但是曼谷卻有全世界最高的戶外餐廳,這也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這的入口其實不是這麼好找,走路來的話,離車站大約要走15~20分左右,由 Saphan Taksin 站走,只要找到 State Tower 就是。
不過入口可能會有點怪怪的,因為 Tower 內也沒什麼店,都黑黑的,而 Lelua Hotel 入口又只有車子走道,可能會有點迷路,不過這餐廳是在 Lelua Hotel 內,如果不知道就問一下守衛即可。如果是比較會迷路的,建議還是坐嘟嘟車。
進到飯店找可以到64樓的電梯就可以上去,一出電梯就會有人招呼你,看你是要吃飯還是喝飲料。要注意的是這有兩個區域,一邊是沙發區,另一邊才可以看夜景,別被帶錯區了。
這區是有沙發和站桌,可以在這聊聊天,不過風很大就是。
因為不喝酒,來到這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只好點一個芒果冰來吃,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加上這個景色,好妙的一次體驗。
躺在這真的是很舒服,人生能有幾次能躺在64樓高的戶外呢?
另外一提的是,我這個位子很不錯,尤其是這個角度阿!滿點。
在這還可以看夕陽,可惜當天雲多了點,最美就只有這樣,但也足了吧。
另一邊才是重頭戲,但在上面我忘了拍照,走在樓梯上才急忙拿出相機,所以也拍糊了,而且其實這上面是不能拍照的,也許是怕影響下面吃飯的人吧。
這的景色就真的是沒話說,可以看到整個曼谷。
這時候當然要來個大全景,趁天還沒黑的時候才拍的起來。
曼谷有很多高樓都還在蓋,雖然人口很多,但可以看的出來很多地方的建設還沒跟上人口的發展,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是幾十年後的曼谷會是很有看頭的城市,如果沒世界末日的話。
這邊最經典的就是那個大型金色圓頂,入口也是在那,那裡面也是一樣有餐廳。
不過要吃當然還是要在外面吃才有感覺,只是我沒有訂位,所以來的時候完全沒有位子,雖然有問我要不要去裡面吃,但我看了一下還是沒去,來到這,雖然滿足,但還是有一點點遺珠之憾,下次一定要來吃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