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同學,來考考自己你可以念幾年級了(18歲以上禁) - 大Dの豆腐坊

一年級的班上有位同學很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女老師問他:「你怎麼了?」
學生抗議說:「我認為我有能力讀三年級,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女老師於是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說我來給學生做一個測試,如果學生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那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女老師同意了,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問:「3乘3等於幾?」
學生回答:「9」
校長問:「6乘6等於幾?」
學生回答:「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女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女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女老師:「母牛身上有4只,而我身上只有2只,你猜是什麼?」
校長看了看女老師的胸部......
學生回答:「腿。」
女老師:「有一樣東西,現在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你猜是什麼?」
校長聽了,臉上十分尷尬......卻聽到學生回答說:「口袋。」
校長舒了一口氣.........
女老師:「什麼物體是字母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
校長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不自覺地動了一下大腿。學生回答說:「椰子(Coconut)。」
校長按了按自己的胸口,再次舒了一口氣......
女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校長很尷尬地看著學生,等他回答......
學生回答:「救火車(Firetruck)。」 校長聽了,點了點頭......
女老師:「什麼東西,需要用手來幫忙,它才能插入別的物體。當它插入的時候,它會全身顫抖,這也是它射出的最後階段」
校長又開始尷尬了......
學生回答:「箭。」
女老師緊接著問:「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硬的,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校長尷尬地看著女老師,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
學生回答:「泡泡糖。」
校長拍拍自己的額頭......
女老師:「你用一根硬的東西插在我的下面,在找到技巧方法之後,就能把我頂起來。而這根東西的硬度必須要夠,如果是軟的,你就不能成功。你猜那根東西是什麼?」
校長開始喘起氣來了......他看了一下學生......
學生回答:「槓桿。」
女老師又問:「我身上有一個東西,當它裡面癢的時候,我用手指去挖那個洞,我會感到舒服。有時候還能挖出黏黏的東西。你猜那個東西是什麼?」
校長聽了一驚,呼吸開始加速,全身開始發熱.......
學生回答:「鼻子。」
校長不停地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女老師:「我身上有一樣東西,我丈夫和我的手指可以插進去。我煩躁的時候會先用一隻手按住它,另一隻手指進進出出地插它。最令我興奮、懷念的是,在某個時刻我能夠和我丈夫一起來插它。你猜那樣東西是什麼?」
校長還未聽完,舌頭開始發乾,臉色漲紅,額頭冒汗,全身劇熱,驚訝地看著女老師......
學生回答:「結婚戒指。」

校長眼睛一閉,吃力地靠在了座位上,艱難地舒了半口氣出來......
女老師終於問完了。校長面紅耳赤,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他可以讀六年級了!剛剛你問的那幾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