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空堂何處去之IKEA大冒險

身為大學生 ,一定會有很多煩惱。

例如:

跟我租同一層樓的學長,跟我很好會跟我一起彈吉他講心事喝啤酒,
我一直偷偷喜歡著他,最近被我撞見他下載A片在打手槍,
我好難過 我好想死掉!
他是不是不愛我這個學弟了???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這種天氣很適合來碗滷肉飯,
但我他媽的口袋只剩下十五元阿!!!

到底要不要去上課呢?那個老師 好像蠻討厭我的!
還記得我上次在他課堂上睡到打呼呢!


還有 「他媽的,空堂!!到底要幹麻阿?」 這深奧的問題著實讓人感到煩悶!

這些林林種種的煩惱,總稱為  少年維持的煩惱!

我不能教你,怎樣讓異性戀學長出櫃,

也不能教你怎樣搶劫只為了一碗滷肉飯,

也不能教你怎樣讓教授忘記你打呼,

但我可以跟你分享 我門空堂都在幹麻!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要

「躺在家裡當爛麻糬 而且還是黑芝麻口味的爛麻糬,

在滾來滾去的過程中找到自我」


也不想要

「其實到圖書館看電影都在看旁邊的妹在看什麼電影」


想要把時間花在有意義富有樂趣可以填在未來履歷表的事情上的話!


那就看下去


步驟如下:

1.跟同學對課表,找出共同空堂時間!道理就跟找出最大公因數差不多!

2.找到離學校最近的 IKEA,用GOOGLE MAP 找出最佳路線

3.出發
 


IKEA,宜家家居,全球連鎖企業 !
 
佈置總是很有質感,廣告詞  「請把賣場當自己家,上去坐坐看吧!」 

我門真的利用空堂時間照著標語去做了!!! 


先從客廳開始,看電視的看電視,看雜誌的看雜誌。

如果可以偷渡的話,帶罐啤酒跟餅乾 那更像阿!!!


大家都去睡了,只剩大夜班的學長裹著毛毯看HBO,如果沒有HBO 該怎麼辦阿!!


室友窩在客廳一起看越獄風雲,抱枕隨著劇情揪在一起!!!


洗澡前,一定要 放片CD來聽聽,為的是邊搓腋下泡沫時這種尷尬場面,可以讓我邊跟著唱轉移目標

洗到一半,室友衝進來拍照是一定要的! 可以上傳FB 標記 18.3 CLUB!

偶像是小當家的 餐飲科學弟,今晚準備的 是 滿漢全席!




主菜交給你,美好湯頭給我




飯後再來點水果,幫助消化


吃飽飽 ,身為男人幫 就是要來一點小酒阿!!!




沒有意外的話,通常都會變成這樣...

酒醒之後,來杯熱茶重溫一下剛剛的八卦 是一定要的!

每天照輪的值日生,曬好衣服才能睡


回到房間玩臉書的玩臉書,單手撐著是因為它只有在按讚


拉到脫肛表情,這種表情我好像常有阿!


然後總是為了節省時間,一起大便  一起洗澡! 還可以幫忙送毛巾!



刷牙,擠痘痘 這是睡前最後的行程



學長剛搬進來,房間還沒整理完,只好睡學弟房間


就要睡了,小黃還對你發情!

跟學弟睡在一起,才知道.................發情的不只是小黃........



學弟重重吐出一口菸說:學長,對不起,我其實是跟學姐同時間喜歡上你的 !

以上,記得 利用空堂時間去逛IKEA,相機記得充滿電!


如果有路人這樣說:



相信我,那絕對不是在說你們!

有句話 要記在心上:「如入無人之境」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不要管世俗的眼光 

如果有人對你斜眼,就他媽的斜回去!!!

記得阿!!千萬要記得!!! 


來自瑞典的 IKEA,謝謝你!


我後來上網找一找 IKEA 真的有讓民眾入住的活動....



我可以在履歷表上寫:我用空堂時間在IKEA,找到好深邃的快樂!

而那,是別人很難得到的!





您可以對此收藏留下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