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成人用品店的一天 - 蘿蔔網

一、
「老闆!」
我抬起頭,是個妖嬈的女子,香水味立即瀰漫全店。
「來三十盒普通套。」她嚼著口香糖把幾張鈔票扔到了櫃檯上。
我看了看她,「要三百塊,你這才兩百。」
她很是不屑:「我操,少跟我來這套,我可是批發,都這價知道不?你這幾盒賺四十,可以了。」
既然對方是行家,也沒什麼可說的了,我一邊取套,一邊問她:「這麼多你得用多長時間啊。」
她掏出鏡子補妝,有些得意:「兩個月,我客人最多。」
我嘆道:「你工作強度可真夠大的。」
她不樂意:「怎麼說話呢你?換句。」
我哦了一聲:「你可真敬業。」
她滿意地點點頭。

我拿起兩張百元鈔票看了一下,一張沒水印,我遞給她:「這張是假的。」
她叫了起來:「假的?媽的又被強姦了。」

二、
門推開了,一個戴著眼鏡白白淨淨的青年人走了進來,他把手裡的公文包放櫃檯上,叫著我:「老闆,有沒有偉哥?」
我朝他抱歉地笑笑:「正好斷貨了。」
「斷貨了?」青年人扶扶眼鏡,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在上面搜尋著,「那威而猛呢?就那種印度貨。」
我衝他豎了大拇指:「好眼光,這藥可是正宗貨,假不來的,一般人還真不知道。」
青年人笑了:「可不是我好眼光,是我們局長好眼光,我這張紙上記的可都是他吩咐買的藥。」
我很是佩服:「你們局長絕對內行。」
拿好藥,青年人付過錢,跟我說:「發票上就開安神補腦液三盒。」
我笑了:「開這個能報銷嗎?」
青年人眨眨眼睛:「我們局長最近下基層公務繁忙,晚上經常失眠,開這些藥合情合理,怎麼報不了?」

三、
透過玻璃門,我看到一輛大奔在店門口緩緩停了下來,門開處,一個謝頂大腹的男人困難地移出來了。
他掏出金卡一揚:「來兩盒猛藥,記住,要最好的,價錢我不管。」
遇到這種主顧誰都會高興,我笑容可掬地拿出兩盒紅色的藥,「您看,這是剛從法國進口的名牌,五百八一盒。」
他卻沒拿,只是掏出雪茄點燃了,吐出一口煙圈,「換!」
我微微一驚,故作不知:「老闆您說什麼?」
他一笑:「年輕人,我剛做生意時也跟你一樣,經常玩些小聰明,現在生意做大了,反而玩不出了。」
我很是尷尬:「嘿嘿,您識貨早說嘛,害我獻醜了,」旋即轉身招呼,「小馬,把後面庫房冰櫃裡那個小藍瓶拿過來。」
他吐著煙圈有些得意地笑了。
我趕緊拍馬屁:「老闆您這身子骨還要那個幹什麼!」
他嘆了口氣:「生意越做越大,錢越賺越多,身邊女人越來越漂亮,東西卻越來越不行了。」
我忙說:「其實現在像您這情況的太多了,我這好多顧客都跟您差不多!」
他笑了起來:「這狗日的社會!」看了我一眼,「還是你們好啊,夠奔騰!」
我謙虛:「哪兒啊,微軟,嘿嘿,微軟。」
說話間藥送到了,他拿過大笑了起來:「小子會說話,你要是微軟,我豈不就是鬆下了!」

四、
美人。
絕對是美人。
明眸皓齒,肌膚賽雪,柔若無骨,冰清玉潔。。。。。。
佳人緩移蓮步,輕啟朱唇:「老闆,來一盒『 』」
原來美女買安全套的。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她,卻沒移動。
她生氣了:「老闆,聽見沒有?買一盒『 』」
不愧為美人,生氣都生得這麼好看。
我回過神來,趕緊去拿過來,讚道:「小姐你真漂亮!」
她甩了甩長發,輕笑一聲:「這算什麼,學校裡比我漂亮的多了。」
我不信:「不可能,比你漂亮的還多了?你在哪個學校哦?」
她摘下墨鏡:「我電影學院的啊。」
我叫了起來:「噢,我認得你了,你不就那個誰誰誰,在那個什麼什麼電視劇裡演那個那個那個。」
她笑了:「我在裡面可不是主角,你還能記得啊?」
我一陣激動,今兒居然遇著一明星,「您謙虛!您太謙虛了!這世上誰不知道,能上著名黃導的戲多不容易!不行,您得給我簽個名兒!」
她咯咯地笑了起來:「反正我在這等車呢,正好有空,就給你多簽幾個。」
又是簽名又是拍照,好一陣折騰後她有點累了,我搬來椅子讓她坐下。
也顧不上招呼別的客人了,我光盯著她了。
「您男朋友沒來?」我問她。
她扭頭:「誰?」
我說:「就踢足球那個,你們還蠻般配的。」
她淡淡地說:「早分手了,分手費都打官司打過來了。」
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想想又問她,「那現在你跟那個央視主持人在談戀愛嗎?我看報紙上說的。」
她歪著頭:「我看你這人還真有意思,我今兒心情好,告訴你吧,吹了!」
我有些不信:「報紙上都炒翻了,說你們之間這事那事的。」
她淡笑:「不然你以為你現在還能認識我啊?」
我有些明白了,又問:「那你現在男朋友是誰啊?」
她皺了皺眉頭:「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我這就真不信了,指指櫃檯:「騙人吧,那你還買這個啊?」
她惱怒:「那是我今晚要去黃導家。。。」
她停住口,我裝作沒聽見。
說完這話,她就拎出一支菸默默地抽了起來。
氣氛一下子沉悶起來。
好一會兒,我小心翼翼地問道:「跟這麼多人做。。。。做愛做的事,你願意嗎?」
她哈了一聲:「你說錯了!我沒有跟任何人上床!我只是跟一隻隻套上床!懂嗎?」
她起身拿起包,朝門口走去。

五、
「兄台貴姓?」
……
「好,不說算了,你要買什麼?」
……
「這種?」
……
「好,我給您拿出來,五拾元一瓶,這種藥可專治陽萎……」
……
「得,我不說!」
……
「嘿嘿,這傍晚您戴墨鏡看得清嗎?」
……
「好好,您別盯我,我不過隨便問問,其實天兒這麼熱,您就把這大口罩除了唄!」
……
「別指我哎,我不說行了吧,最後問您一句,您頭上戴的這摩托車頭盔哪買的?怪密實的。」
……
「哎,別走啊,我錢還沒找您哪!」

六、
「我想殺一個人!」他站在我面前對我說。
十七歲已不算小了。
起碼已懂得如何殺人。
他的手修長,無疑是只握劍的好手。
「今晚子時我會去殺他!」他沉聲道。
他的神情落寞,只有不自信的人才會有的落寞。
他的身上並沒有劍,也並非身上有劍的人才能稱為劍客。
可你若認為他只會使劍,那你就錯了。
暗器。
例不虛發的暗器。
百曉生兵器譜排名第一的暗器。
天下能躲過這暗器的人並不多,但也許今晚他的對手是其中一個。
丐幫當年出動天下三百六十二座分舵傾全力尋找這個人卻無功而返。
沒有人見過他,你甚至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少年要殺的人便是他。
「他本不該活在這世上!」少年嘶聲道。
他的指關節因用力握住而發白。
我把目光投向遠處,徐徐道:「所以你想買敝號的暗器?」
少年目光熱切起來:「江湖傳聞你這裡暗器最為正宗!」
我負手傲然道:「不錯!你想殺之人只有用我這裡的暗器方能殺之,不過……」
「老闆,你搞什麼啊?我跟我同學一不小心談了戀愛,又一不小心上了床,最後又一不小心沒採取措施,現在向你買幾盒緊急避孕藥以免搞出人命來,你到底有沒有啊?」
「我拷,你們這些小毛頭!他媽的這世道。。。。。。。」
「有沒有啦?」
「有,有,當然有。。。。」

來源

蘿蔔網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

via luo.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