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20則幽默:一對情侶嘿咻完之後…… | 佳人

20則幽默重磅來襲!笑死人不償命啦!首末兩則最有內涵,有木有!有木有!看懂的言語一聲!

20則幽默:一對情侶嘿咻完之後……| jiaren.org

佳人首發,轉載時請以超鏈接形式標明文章原始出處。

1、今天吃飯聽一個兄弟跟別人聊天!他朋友問他:「你會接受一個不是處女做老婆麼?」他思考了會答:「二手房是可以買的,但是死過人那就另當別論了!」我沉默10秒後噴了!

2、約會現場:
色男:性會,性會!
色女:久癢,久癢!

3、當今悲催現狀:小學生都跑去過情人節,中學生過著光棍節,剩下的大學生都特麼過兒童節了。

4、大姨媽的最後一兩天會拖尾,我不喜歡用護墊就用紙巾折一折墊著。今天等公交時竟然掉了出來,上面還有點血……趕緊用腳一踩,由於緊張踩的有點大力,旁邊等車的人不約而同看向我的腳,我更是死死踩住!可是…可是…有個怪蜀黍卻過來大聲說:小妹,這錢是我掉的!大家能想像到我挪開腳時我和怪蜀黍的表情……

5、半夜喝醉回來,趁老婆熟睡的時候,憋足了全身力氣一腳將其踹到床下,接著極其憤怒地破口大罵:「別碰我!老子是有老婆孩子的人!」然後倒頭繼續裝睡。第二天早上,老婆忍著傷痛不僅沒責備昨晚醉酒,還端來熱氣騰騰的牛奶,其中一半都是感動的眼淚!

6、如果你有鴨梨,把它放冰箱裡,它就會變成凍梨。

7、那天我出差,為了省錢,打算去網吧睡覺,對面我一個挺漂亮的MM在玩CF,而且還時不時興奮的尖叫,一直叫到三點多,於是我忍不住走到她旁邊,對她說:「小姐,請問你能不能讓我睡一下,我……」話還沒說完,只見那小妞一巴掌甩過來。

8、他伏在床邊,床單被他抓的一團凌亂。身後的男人還在緩慢而堅定地深入。他不是第一次了,卻還是無法習慣,肌肉崩得很緊。身後的男人一邊撫摸著他的腰安撫他,一邊深入。當熟悉的液體在體內爆發,他終於忍不住仰起頭,陽光勾勒出他性感的脖頸。身後的男人退出後說:「針打完了。」

9、一交警在開罰單,一男子叼著煙過來喊:你除了開罰單還會幹什麼?交警沒理睬,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交警很憤怒,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交警忍無可忍拿出對講機,拖車時交警和藹說:下午到五大隊來處理!男子:關我鳥事!車又不是我的!說完哼著小曲騎著電瓶車走了。

10、女人:「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硬嗎?」
男人:「不知道!」
女人:「是你們男人的鬍子!你們男人的臉皮那麼厚,鬍子都能長出來,是不是最硬啊?」
男人:「我問你一個問題,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厚?」
女人:「不知道!」
男人:「是你們女人的臉!鬍子都那麼硬了,你們女人都長不出來!」

11、宅,是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只要一停電,就會退化成山頂洞人。

12、女人總是說她們是水做的,那麼為了應付女人,男人注定是一個杯具。

13、據考證,上學收費,始於孔子。
交三十兩銀子,沒坐旁聽,曰:三十而立。
交四十兩,解答疑難,曰:四十不惑。
交五十兩,提前知考題,曰:五十知天命。
交六十兩,光表揚不批評,曰:六十耳順。
交七十兩,來不來均可,上課坐躺都行,曰:七十隨心所欲也。

14、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子走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已經不行了,都掉了。」於是小孩子拿出一包胡桃,說:「請您替我拿一拿,我去打球。」

15、一個人走進圖書館,要借一本《自殺指南》。圖書管理員說:你滾!你肯定不還了,不借。

16、從小我就有個宿敵叫別人家孩子,這個別人家孩子從來不玩遊戲,從來不聊QQ,天天就知道學習,長得好看,又聽話,回回年級第一,有個有錢的男友,研究生和公務員都考上了,一個月七萬工資,會做飯,會家務,會八門外語,上學在外地一個月只要400生活費還嫌多。嗯,我特麼是最差勁的!

17、一天晚上在家裡上網,旺旺突然跳了出來窗口來對我說:「親,我懷孕了。」哥頓時一驚,心說自己沒闖什麼禍吧?正發愣,那人又說:「明天去醫院檢查。」 心想你丫到底是誰,難道還要我陪你去檢查,想訛我不成?正琢磨著,那人又說:「只能後天給你發貨了。」 靠,原來下午在丫那裡買過東西!

18、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烏賊魚說:娘的,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
老鼠說: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驚受怕的,能不老嗎?
蒼蠅說: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別在於口味不同。
魚說:打死我也不去什麼網吧!
恐龍說: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

19、有個將軍娶了一個很漂亮的老婆,有次他要外出打仗,但他擔心他的老婆給他戴綠帽子,於是給她綁了一個貞操帶。他把鑰匙給了一個自己平時很信任的一朋友保管,再放心地出門了,但他才出了城門,只見那位朋友快馬加鞭追到將軍身邊:「將軍,你把鑰匙給錯了!」

20、一對情侶嘿咻完之後,男的問:「你覺得如何?」 女的羞答答的說:「我只能用一個英國人和一個美國人來形容。」男的不解,女的紅著臉說:「理查得‧泰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