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GIF趣圖,選男人,要認準!!這個圖片,我震驚了!!!

真好吃啊~~~

這個生日party估計你爸爸這輩子是忘不了了……#

這輩子,再也不吃檸檬~~~#

有沒見過醬紫的神器?從底部往上灌啤酒。。。

選男人,要認準!!這個圖片,我震驚了!!!

在SB的世界裡,真是一山更有一山高啊~

演唱會現場的意外~~大家都很輕鬆啊~

蜘蛛

讓你見識一下神馬叫做瀟灑。。。。#

小盆友出手,穩准狠

歐冠決賽經典一幕:梅西原地擺脫過掉納尼,看似簡單實則難度極高…

我說,你給我開個門會死啊!你讓我進去會懷孕啊!

尼瑪,主人,很好玩兒是吧,困死了……

喬丹,我滴神啊!!! … 騰空能力多少秒

小貓咪,你這是腫麼了

就差那麼一丁點兒了……

哦耶。。。相當有愛的愛愛方式。。。

哼!!!這回藏到這兒看誰還能找到俺。。。

教練牛X的一腳

介個貓咪太頑皮了,跑著跑著就翻了一個跟頭。

哈哈哈,坑爹啊,笑死我了……

哥的動作實在太帥了,我對你的景仰,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當時我震驚了!!!

哈哈,好萌的兔子……

淡定貓~

好有愛!真太幸福了。。。#

大哥,你真行

打死我也不洗澡

介哥們太油菜了,值得學習

男朋友爸爸,拿三百萬,叫我和他分手,憑什麼!!!

實踐再次證明,貓比貓,氣死人。。。。#

談起理想,我只想說,有錢就是「牛」,人家起步也比你早,追吧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